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 职业:** 年龄:** 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*******

人生如梦

分类:随笔
2012-02-24 14:0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突然听到县农办程副主任去世的消息,真的不相信。怎么可能呢,一个活生生的人,一个那么敬业、生动,值得敬重的人,就这样没了。不禁感叹,人生如梦。

    虽然我和程主任只是在工作上的有些联系,可程主任的为人处事,还是让我感到亲切。程主任为人耿直、性格直爽,发现我们工作中的不足都能直言相告;工作中遇到难处,也能给体谅和理解。在我看,程主任是我的领导,更像是一位师长。

    最后一次见到程主任,是在今年春节。大年初十,刚刚上班,我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,没有静下心来工作。我们的程主任,却带领农办、财政的工作人员到我所联系村的食用菌基地、樱桃基地来检查工作。我陪同一起到基地现场进行了检查。记忆特别深的,看到路边堆放的垃圾,还对我分管的卫生长效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。程主任半开玩笑半严肃地对我说:“职业习惯啊。看到没有,这里都有垃圾没有及时清理。”。我当下向程主任表示,今年的农村卫生长效管理工作一定好好抓一抓。为此,我要求各村上报保洁人员名单及协议书,正着手准备召开一次卫生长效管理的工作会议等事宜。却想不到,我们的程主任已经与我们天各一方了。扼腕叹息之余,我想,我只有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,以告慰程主任的在天之灵。

    程主任,一路走好!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2-28 13:1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